返回列表
英伟达业绩不是不好,为什么要跌?|美股要担心减息、衰退这些问题吗?
    (视频)

Stephen回归,给大家解答包括但是不限于:目前仍旧在纠结的事情包括,美股是否仍旧需要担心经济衰退?英伟达业绩不是不好,为什么要跌这么多?减息之前进入债券市场是不是好想法?日元拆仓带来风暴的时候,为什么升黄金,但是没有升BTC呢?

YouTube:https://youtu.be/QJtAyTc96dc
Bilibili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TiHNegEz4/

开立账户
在线客服
华信金业APP开户领 $11000 赠金
立即下载